photo lov.gif
life photo 8385.gif

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Durian Cheese Rum Souffle

自上个星期做过日式巧克力芝士舒芙蕾后,
我就深深地爱上了。

这款舒芙蕾蛋糕,
小小口地吃,是一种享受,
每吃一口,嘴里散发着浓郁的cheese。

你会不自觉地暗叹着,
最幸福的时刻莫过于此。
炎热的天气,
享受着冷冰冰的cheese..
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爽快啊!

这一次,
我用了我最爱的榴莲,
做了这个带着郎姆香的榴莲芝士舒芙蕾,
是绝对的好吃!!

我参考了花梨猫的厨房的食谱

糖粉我减少了,还是觉得有点甜,所以洒上了一些绿茶粉,可可粉,
又是另一种境界的享受,苦中带甜,味道超棒!


 D2榴莲的味道真棒,好浓郁啊!!





















原味



















撒上可可粉的舒芙蕾




















撒上绿茶粉的舒芙蕾



不同风格的三个款式,我。。吃了一片又一片,
吃后感:肥死我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