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lov.gif
life photo 8385.gif

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苹果派,雪糕

最近在网上看到ice cream食谱,看了很久,想做又怕失败。
千辛万苦之下找到了这位做ice cream的朋友uttara ng,也是我的恩师。
一位素未谋面的网友,可以很大方的很热心地指点我,
让我顺利解决了很多烘焙上的问题,实在让我感动。。
谢谢你,uttara ng^^

雪糕初体验,
贪心的我第一次尝试,
就做了3种口味的雪糕,
绿茶,oreo,还有可可口味的。

出来的效果不大成功,
底部有点硬,幸好味道还不错。。

另外,我还做了苹果派,
这个苹果派真是白做不厌,
做了也不担心吃不完,
因为妈妈很爱吃^^







苹果派&雪糕--yummy yu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